我的家人My Family

我的老爸老妈~
他们俩的性格都一样......一样好--
刻苦耐劳,
勤劳,
乐于助人,
慈祥,
凡事都为我们着想etc.

我家的大姐~
我和大姐的关系最亲密了咯...
她对我说的口头禅就是--
"你每次跟我比,哪一次是赢我的呢?"
她会发明这句话都是因为...
她很有信心能证明我的智商比她低,
故意拿这句话来heart我!
555~

我家的二姐~
有一点一点一点小气咯...
叫她教我做功课,
我就准备被她骂得狗血淋头!
哈哈~
因为全家,她是最没耐心的那一个...

百闻不如一见,
这就是Zero啦~
(阁下是不是很失望呢?哈哈~~~)
我家的大弟~最喜欢惹人生气.
每次吵架时,
都是把一堆没关系的"垃圾"扯进来!
他的优点就是...
paise~
我跟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十几年,
还没发现他有什么优点leh...
嗯, 不过想一想,
他打起羽球来,
还真不赖耶!
哈哈~

我家的小弟~
脾气爆躁, 发起脾气来一发不可收拾!
有时喜欢办"Agua",
有时喜欢装可爱...
但无可否认的,
他还真是有一点帅气的哦~
哈哈~
这就是我的家人了咯~

2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你的老爸老妈~看得出很,刻苦耐劳,勤劳,乐于助人,慈祥...
你的大姐好美(忍不住又说了)呵呵呵
你的智商没有比她低拉,我也长这样HURT人的..哈哈哈哈
你的二姐,呵呵~你有和我说过~
哈哈,可爱的你~
每个人都有优点拉~你弟弟很可怜=.=
(被你说到酱~)哈哈
你的小弟可以去参加第六届阳光沙滩帅气猛男了~呵 =]

Beatrice 说...

haha...wa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