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破了我自己的纪录~!

Today~我要对大家说一件我很"光荣"的事!这件"光荣"的事就是我今天总共上大号14次!其实我是泻肚子啦...哈哈~所以我才会上我家的"黄金厕所"14次...其实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,我又高兴又痛苦.我会高兴是因为我又多了一次难忘的经验,我会痛苦是因为...(其实我不必说,你用屁股想都想得到的啦...一天上大号14次,你以为会好受meh?加上我说出来,我也会paise的嘛,嘻嘻~)我以前泻肚子一天最多也是上大号5-6次罢了.我认为这是我首次打破了我自己的纪录~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件很"光荣"的事...哈哈~哇哈哈哈哈哈~
对不住,
各位...
我实在不知道我需要用什么比较"优雅"的词语,
来形容我这件"光荣"的事,
哈哈~
请您多多包含,体谅和谅解我,
您的恩惠,
zero感激不尽~

3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walaoA~=.=
14 times?izzit really?lol
why like that?you eating something wrong huh???

i just 2 or 3 times a day,less than 3 times...


lol~
pei fu pei fu~

Daphne 说...

lol~that pic =.=

Beatrice 说...

really de...可能是因为吃错东西吧~~~不必佩服我啦...pais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