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成绩...

今天老师分给我们两张考卷纸>>>华语和Geografi.当我还没拿到考卷纸时,我抱着蛮大的希望--我会拿到A.可是当我拿到考卷纸时,看了看分数后,我觉得就像从快乐的天堂掉入恐怖的地狱~原因很简单--我退步了,而且这两科科目我都拿B.那时Geografi考卷纸落到我手上时,我检查答案纸后,我真的想对Geografi老师说“老师...我...我....我真的很冤枉啊!"
我会想说这句话,原因也很简单--我的Geografi考卷有两题答案本来对了,但是我却改掉了正确的答案,而我的Geografi考卷子只差两分就A了嘛!老天爺啊~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~当天我考试时,还有拜拜哩...伤心死咯~
其实我也许不应该责怪老天爺的,我要怪就怪我在考场的座位的风水不好...我的座位是老师座位的前面罢了.也许是因为我第一次坐在老师前面的关系,所以我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.我回答完考卷题目过后,还剩下很多时间,所以我就一直看着天花板,哪知道我一往下对前面看,我发现老师正在看着我哩,吓得我差一点儿就尿裤...哈哈~(我知道不好笑...但是请您配合我一下下...一二三...笑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STOP~转回话题)
所以我就做个样子给老师看,我检查来检查去,发现有两题好像"不合我胃口",加上老师又一直盯着我看,所以我就借此机会证明给老师看,虽然我说那时候是装模作样的,但是我是真的有"认真"检查的(pls trust me),所以我就改掉了那两题的答案了.过过过过过后,老师把我们班的Geografi考卷收回,分回来时,嘻嘻~我发现B变A了...哈哈~哇哈哈哈哈哈~
故事就是这样了,
THE END~

5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haha```
怪就怪你的位子把你害惨~
差2分就A了~好可惜 =.=

Beatrice 说...

可是HUI SHIEN...我想跟你说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的消息...哈哈~~~我的地理考卷被老师收回,分回来时,我发现老师给我多加两分哩!所以现在我的地理拿A了!YEAH...不过我的SEJARAH分数从上次的77分跌到47分,总共退了30分啊!伤心咯~~~ERM...还有一见事没告诉你,我这篇文章其实还没写好...不过没关系,因为就算我还没写好,你也知道我要说什么的...因为我跟你说过了...哈哈~~~

Daphne 说...

haha~gong xi gong xi GONG XI NI....

haiz...sad...i dint hav any A...=[
my SEJARAH is FAIL..!!!!
and my KH and also SAINS FAIL too...

DAMN!WHY I'M SO STUPID??
U DINT TUITION ALSO CAN GET THE GOOD RESULT ,AT LEASE got A or past at some result that i can't past from january until now...

BUT ME?REALLYY ISSSSS SSSSSSTTTTUUUPIDDDD like pig!!

I'll die if i same class with phiak yun,surely she'll laught me ==
and keep saying me stupid like pig!oh shit~i hate myself!!!lolz

sry i'm kinda rude always keep scoulding the bad word just like FUCK DAMN SHIT..cause..cause i can't control the feeling inside of me...i'm already trying not to be soo rude,but fail...hope you'll "yuan liang"and "ti liang" me....



anyways,gong xi ni~^^
keep it touch yo~

-hui shien-
2:17 am
with bad mood,because of my f*cking resuit....

Daphne 说...

at lease your SEJARAH is better than me..

Beatrice 说...

谢谢您的祝贺...haha~~~

Your science,sejarah,and kh fail,nvm de lah...加油,加油,加油...再加油!!!

And u no stupid lah...:)

I will 体谅&原谅你...欢迎你来这骂PHAIK WEN~~~hah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