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,加油~!

Hui Shien,你给我的感觉是善良,内向,对电脑的知识很广阔的人.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去年时,当我转到你的班时,你看我的样子好像很凶,所以你不敢接近我,也不敢跟我讲话,哈哈~直到有一次,我问了你一些问题,那时你也很乐意地帮我解决问题.从那一次开始,我们的关系也慢慢地拉进了,从以前两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,演变成现在的好朋友...我还记得去年我和你在班上的位置应该离很远,对吧?其实我那时候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"跑"到那么远去问你问题哩~哈哈~可能是因为在班上,一眼望去,你的样子是全班看起来是最善良的关系吧...哈哈~一转眼,一年过了,现在我和你一起在SMJK SIN MIN求学了,而且现在也要Form2了哟...呵呵~唉...想起你自从上了Form1后,你常常对我说"Jia Lin啊,你为什么没有补习,成绩也这么好的..."过后,我也回答你说"你也是和我一样,没有补习啊,成绩也是很不错..."接着,你又对我说"可是,现在上了中学,有很多科目都不及格!"唉,那时候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...我们两个相处久后,我觉得我们俩都有个共同点哦!那就是我们讨厌的人,都是一样的哟~哈哈~Hui Shien,gambateh...Hui Shien,gambateh...Hui Shien,gambateh~yeah~

Amanda Yam,你呢...给我的印象是...有话直说,疑心病重的人,而且还很喜欢问我和慧旋"为什么,为什么..."唉,搞到我们俩很烦啊~(派色,我只是说实话罢了...哈哈~看了我的blog过后,请别生气哦!)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在hospital duty时开了一个玩笑,我对你说"Amanda啊,我知道为什么你这样喜欢问"为什么"了,哈哈~"你就问我"为什么呢?"我就回答你说"因为你的英文名字是--Amanda Yam Yeng Yan."('Y'am 'Y'eng 'Y'an--Y?Y?Y?)慧旋听到后就哈哈大笑,但是我看到你脸上没表情,我就知道你已经生气了...对不起哦,我开的玩笑太大,太过分了,伤到你的自尊~现在我们也是在SMJK SIN MIN就读.上了中学后,你对我和慧旋说你在班上被人欺负,还被班上同学称你是"XXX婆"我看叫你是"XXX婆"的那个三八婆,她嫉妒你比她美,所以就对你班的男生说你头发有"XXX婆"罢了!你不必怕他们的哦,我和慧旋回支持你的...support Amanda...support Amanda...support Amanda~yeah~

Qi Shuang,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生,斯文,高高瘦瘦,眼睛大大...很有气质哦~哈哈~不过你常常发小姐脾气哦...人家可不喜欢的哦~哈哈~(开玩笑罢了啦!嘻嘻~)我和你认识的时间也只是一年罢了,对吧?我们上了中学后,也很少聚在一起"吭咳"了...幸好你上了中学后,没有不"choi"我...哈哈~记得有一次,你说你舅舅send给你一些变态的youtube...我和慧旋得知后,担心死你咯~过后我从慧旋口中得知你舅舅是kaunseling的组长,所以我们都"稍微放心"了些......我们会认识彼此,都得感谢慧旋,如果没慧旋的话,我想我们也不会认识吧!感谢Hui Shien...感谢God...感谢Hui Shien...感谢God~yeah~

Amanda Yam,Hui Shien and Qi Shuang,不知道我们是这么有缘分的哩~竟在同一间小学读书,一起上同一间中学,同一个pasukan...这一切都要thank you God让我们有了同样一个快乐的回忆...喂...喂...喂~我说到这里,你们还不要给上天拜拜,感谢上帝嘛~哈哈~不用真拜啦,叩个响头就可以啦~哈哈~哇哈哈哈哈~
朋友,
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~

5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gambateh~thx jia lin..
and

friends forever~
你是我交不腻的朋友~哈哈哈
写得我那么好..我真的那么好吗?哈哈

Beatrice 说...

哈哈~~~真的啦~~~

Angeline Sea 说...

她才没有那样好呢~哈哈哈

Min 说...

haha..
jia lin,
no write me 1..
no la ,kidding.
i just wan to say,
qi shuang somtimes really got a bit da xiao je
but she's a good friend..

Beatrice 说...

(LEE MIN)paise and sry har..coz i lazy to write liao ma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