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,XXX~

我...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"气风","赌懒",还是"派色"~唉...如果要跟大家解释这件事,就要从我今天的第四节课始说起了...第四节时我们班去了图书馆,下课的时候,当我要去食堂时,我突然想起我已经答应Hui Shien和Amanda--下课时,我会去她们的班找她们.于是我就打算上去第三楼找她们,可是当我上到二楼时,已经过了大概5-6分钟了,我猜想她们一定下去食堂了,所以我也下楼去了.上课后的第二堂课,我听到我后座的旁边人--XXX说她的RM99不见了.她就去跟随堂老师--Miss Prithibaa说,Miss Prithibaa就叫她去找级任老师--Puan Ong.
当她们去找Puan Ong的时候,坐在我Q面的Q面的同学--PPP给了我RM20.她给我其中一张RM10是电脑费(因为我是Bendahari,我负责收班费,而Penolong Bendahari--RRR是负责收电脑费的.)可是那时候,RRR和PPP都已经去办公室找Puan Ong了,所以我不确定XXX是否已经交钱了,于是我便收下咯...另外的RM10是XXX托我帮她复印KKK Nota.(XXX 是女生Ketua KKK.)我收了这张RM10过后,突然想起KH老师--Puan AAA叫我们星期日交KKK Nota了啊...明天和后天又是公共假期,怎样给她们复印啊...所以我就还回给她时,叫她跟班上女生说自己去复印了.
过后Puan Ong就和RRR,PPP一起来到班上, Puan Ong吩咐我班的男女学生全出去走廊排队,要检查口袋和书包,唉...今天运气真差啊~因为前一天,她们说要举办class party,所以叫我算一算班费总共有多少钱...所以今天我把一大批钱都带来了,(因为有一些多余的班费需要还给其他同学.)出去排队时,我排在后面,Miss Prithibaa来到我旁边,就叫我等下拿这些钱给Puan Ong看.那时候Puan Ong在审问XXX,(因为XXX的嫌疑最大,曾经有个同学的东西不见了,都是在她的座位找到的,也偷过人家的KKK Nota.)在Puan Ong审问XXX,她也把我叫去,(可能是因为XXX提到她给我RM20吧...)然后Puan Ong就问我"她给了你多少钱?"我就回答说"RM20".
Puan Ong又问我"XXX是不是分两次把RM20交给你,第一次是在我叫你们出来排队的时候在班上的前门给你RM10,第二次是在班上给你的?"(那时XXX的脸,一直对着我点头,似乎在叫我回答说"是".)但是那时候我还不大懂她的意思,所以我就回答Puan Ong说"不是啊,XXX是在班上时给我RM20的,一张是电脑费,另外一张是复印的钱,可是过后我又再还回给她RM10". 过后Puan Ong就看着XXX,看着她还有什么话要说.XXX接着就对Puan Ong说"没有,没有,我给真的给佳磷两次RM10的."Puan Ong接着就对XXX说"是吗,刚才出来排队时,我看到你手上拿着很多张RM5,RM10的,为什么着样快就"不见掉"的呢?"
过后Puan Ong进班去帮忙学长搜查书包时,我Q面的朋友--SSS告诉我,XXX刚刚出来排队时,XXX把她的裙拉开整理衣服的时候,她把钱收在操裤里,然后叫SSS帮她把那些钱收起来,但是SSS不肯帮她收,那时的情况被LLL看到了,她就去告诉Puan Ong.大概过了5分钟过后,Puan Ong在我班的后门又问我"XXX把RM20分两次给你吗?"我就回答说"没有,她一次过给了我RM20,而且刚才出来排队是,我是从后门出来的,都没有经过前门啊..."(Puan Ong问我的时候,我排在后门那边,而我会从后门出来是因为我的座位是靠着后门的.)过后,Puan Ong就带XXX去办公室审问,而我们就继续上课了,当第九节时,XXX才回来班上,而且那时候她还是哭着回来的啊~
看着XXX的眼泪,我有些愧疚,不知道我刚才没替她说谎话是不是对的...因为在还没上课之前,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告诉我,XXX能算是很富有,因为每一次跟她去Center时,她都带RM100多出来逛街,而且手提电话还是最新款式的.所以我觉得她应该是有家庭压力或者是其他压力等.第九节是John Tye的节,他一进班就说了一些伤害XXX自尊心的话,真是"够力"!
XXX,
真的很对不起,
如果我替你所谎话,
我不但对不起老师,
我还会背叛了我自己的良心,
而且我还会害了你啊~~~

4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u just tell pn ong the truth.. you didn't do anything wrong..

=]

Min 说...

jia lin..
daphne is right,you did't do anything wrong..
we'll support u ^^
but ...
i mean, when they go to ply badminton ,xxxbring RM100
not when go center..
oh ya..
i am lee min.

Beatrice 说...

for DAPHNE:thx ur support~~~haha~~~

Beatrice 说...

for (LEE MIN):thx ur support too o~~~haha~~~u tell me XXX bring RM100 when go...atually that i noe...but i donno how to write,so i write XXX bring RM100 when go center lo..haha...paisepaise~haha~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