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回自己!

有时,我想当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.
可是,小鸟就真的是能永远都无忧无虑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条没烦恼的小鱼.
可是,小鱼就真的是能永远都没烦恼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与众不同的人.
可是,与众不同的人就真的是能永远都与众不同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超人.
可是,超人就真的是能永远都有超能力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一点良心都没有的坏蛋.
可是,坏蛋就真的是能永远都一点良心都没有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快乐的富翁.
可是,富翁就真的是能永远都快乐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平凡的人.
可是,平凡的人就真的是能永远都平凡吗?

有时,我想当一个神秘的杀手.
可是,杀手就真的是能永远都神秘吗?

唉~我想太多了,还是做回自己比较"刺激"...想做什么就去做,无拘无束的,多自在啊~
自己,
万岁~

4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yeah~

being your self is better~

nice~i like this articles~

简单,但深奥..

Daphne 说...

有时,我想当一个一点良心都没有的坏蛋.
可是,坏蛋就真的是能永远都一点良心都没有吗?

especially this~ =]

Beatrice 说...

haha~~~thx...

Angeline Sea 说...

好文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