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树木们~

唉~好像有一段日子我都没写blog了.其实我并不是没时间写blog,而是因为不知道该在blog里写些什么...今天在学校时,当我把功课搞定得"九九十十"后,由于我的课室在第三楼,而我在课室的座位是在靠门的,所以当我把头转向左边时,看着树木...(因为我妈说多看青色的东西对眼睛有益...哈哈~)看着...看着...当我专著的看着树木时,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它们哩~我们把它们的朋友,亲戚一棵棵地砍了下来...改房子,盖学校...我们就在房里,学校里面舒服地过日子,读书...这到底是它们自愿的,还是被逼被我们砍下的呢?
对不起啊,
诸位树木兄弟~

8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hahaha~funny..
we fu sorry to tree..lol
hahaha

long time no blogging liao =]
missing your new article~

Beatrice 说...

haha~~~donno y...i felt sorry to tree lo...haha~~~


^_^

Daphne 说...

ya lo~hahaha
who the hell is 'zhou jie lun er dai'?
i hate this kind of "suo tou wu gui"
what he/she scare to tell us who are he/she?
really is @#$%*[so rude paise]

Beatrice 说...

hui shien..better dont @$%*#..coz donno who is he kor leh..if he is XXX..then..we die liao lo~~~haha~~~XD...

Daphne 说...

don't care about who the hell izzit...if he/she really is xxx..
so what?
this kind of ppl made me said the BAD WORD
LOL=_____________=

Angeline Sea 说...

hi...
nice meet you

Beatrice 说...

(DAPHNE)haha~~~

Beatrice 说...

(WINDY SEA)hih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