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人>>>马来猪

1年...在我2008年的人生中,已经占有60%的事令我很"赌懒"了的了.哪知道,马来猪今天竟然做出一件让我十分"cake心","赌懒","气风",也很可能让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忘记的事.它们说话真的是不经过大脑,不对不对不对!应该是说它们这些动物讲话不经过猪屁股才对,因为它们根本连一个笨头脑也没有.
总之,它们因为种种不可思议的原因导致它们没办法不说出不是"猪"屁话的"猪"屁话.哈哈~真是可怜...可是~我会常常提醒字自己--这一只只的马来猪不值得我同情它们!哼...忘恩负义的马来猪! 今天放学后,我和姐弟在门外打羽毛球.忽然我的耳朵飘过4个字...这4个字是从那些马来猪公崽子的口中刹出的--"orang cina makan babi"...由于我的神经比较大条,所以那时我顿时很火大!我们华人做错了什么...我们吃猪肉关它们什么事?!
神经病!我很气风.我很气风.我很气风.我很气风.我很气风.我很气风.我真的很气风~!所以我就跟它们拼了我这条"珍贵"的命...我跟一个14岁的马来猪公崽子对话如下>>>"cari pasal ar?""kami orang cina tak kacau kamu,kamu datang kacau kami."那只马来猪没说话,它跑到大概离我有1km的距离。(哈哈~太夸张了,不过没关系,因为谁叫它是缩头乌龟,不敢说话,我本来是要写150km的,哈哈~)我接着说"kalau kamu ada LP,kamu datang ke sini dan cakap sekali lagi lah..."然后它没说什么,也没走过来...
嘻嘻~我以为我这场仗胜利了,所以我背着它们时,我"暗笑".怎知道突然又来了一个不懂事的5岁的马来猪崽子唱了一首很"动听"的歌,歌名是"burung gagak tua".它是这样唱的>>>"burung gagak tua,orang cina makan babi,semua jadi bodoh..."我猜想它们马来人应该是从来没吃过猪肉,看到我们华人吃猪肉就嫉妒和不甘愿吧!所以它们就唱了这首KANASAI的歌来讽刺我们.那时~我真的很火大!虽然说它只是一只5岁的马来猪崽子,可是我真的是忍无可忍!所以我就骂了它.
它的哥哥(14岁的马来猪公崽子)听见了,它就趁机说"dia masih lagi budak,tak tau apa-apa,jangan marah dia"我的天啊~它不说话,我看我还没这么火...它一说话,我就更更更更更更更火了!刚刚叫它说话,它又不要说,没叫它说话,它又说...我认识的人里,其中最欠打的就是它了!它说了这句话后,我就骂它说"kamu shut up lah,walaupun kamu sudah besar,tetapi kamu sama dengan adik kamu apa-apa pun tak tau lah...!"它显出一脸不甘心,但它没说话,那时我能看出它确确实实是一只缩头乌龟!哈哈~
过后,我就对它说"kenapa,tak puas hati ar...panggil bapa kamu keluar lah."我说了这句话后,它的马来猪爸爸就出来了!可能是它听见了吧!结果~~~~~~~~~~~~~~~~~~~马来猪爸爸一把把它的猪崽子拉进去!哈哈~yeah...那时我认为我已经打赢这场仗了!可是当爸妈回来时,知道了这件事,把我骂得狗血淋头!这都是死马来猪害的!
当然不包括无辜的马来猪,
哈哈~

4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awesome~

yea~malay become malay pig~

agree~ =]

p.s:already add you on my blog's friends liao~haha

Beatrice 说...

thx

Sher♥豹纹 说...

是啦!
马来人嘴巴很过分的。。
自己都没有mOrAl,
还要教华人哦!
不要跟这种‘人’一般见识~

Beatrice 说...

ღSheRriE LiEw's bLoGღ
thx ur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