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rt!

放学回家,没事做......看到我的书架上放着一大堆的绒线,所以就拿来做......我卷来卷去的,最后花了大概2小时多,终于把"它"给弄好了,那时我多高兴啊~!我就拿去给老妈过目,我还以为会得到老妈的"称赞"......怎么知道,老妈一句好话也没说,反而嘻嘻哈哈地对我说"虾,你做了2个小时,就是为了做这个东西啊?好料~好料~你知道这个像什么吗?
这个东西很像泰国拍的降头哩......"说完后,老妈哈哈大笑就走了......好hurt啊~!过后,我大姐听到老妈这么说,她也跟着来探个究竟......看看我弄出什么来.我大姐看后,"射"来一句更hurt人的话"你笨不笨啊,搞了老半天,弄出这个像降头似的玩意儿来."我就问她,真的有这么像吗?"我大姐接着说"十部降头片,有7-8都是有这样的东东啦!"唉,算了......下一次再继续努力吧~!
伤心咯,
hurt哦~!

3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老实说,呵呵
真的...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像..=.=
呵呵呵呵
(我也蛮HURT你的~)
派色派色~=]

努力吧~=](<这句话不说还好听点,哈哈)

Min 说...

cute lo..
i like it la,
but i agree with daphne that it really look like...
dont cry ah jia lin!
sry~

Beatrice 说...

(DAPHNE,LEE MIN)sad...555~hah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