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 2 的烦恼

面对着电脑,不知道这一次又该写些什么了......呆呆地看着银幕,忽然想到明年的我,就是form2了......yeah!唉,不过我想了又想,总觉得上了form 2后好像有很多烦恼似的......
我在想--

明年的我,
会不会是个遵守校规的"乖"学生?
明年的我,
会不会是个负责任的form 2 leader?
明年的我,
会不会被凶巴巴的Puan Gwee Mee教Sejarah?
明年的我,
会不会被明年的form 1 members在背后讲我的坏话?
明年的我,
会不会是个讨人厌的人?
明年的我.
会不会是个IQ和EQ都很低的笨学生?
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烦恼......唉,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~!
祝我明年Goodluck~
哈哈~~~

2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haha
me too,thinking too much of it....
so, don't think too much about it~you'll be happy alwayz
wish you good luck..=]

Beatrice 说...

haha...yalo...dont think too much is better for me...wish u and me goodl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