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傻了?

昨天晚上睡不着,所以上网玩游戏,跟朋友聊天...一直到3.16a.m. MSN没有一个人on着,我本来想去睡觉了的,但是根本都没有mood睡觉,所以我就干脆不要睡觉了~因为明天早上还要跟爸妈出去Pasar Malam帮他们,如果我一睡觉,那我一定醒不来了的...(paise,我就是酱的,没mood就不睡觉,哈哈~)
家人都睡了,只剩下我"孤零零"地在楼下,对着电脑银幕(忘记了还有"好兄弟",对不住~对不住~)好不容易挨到5.00a.m.,爸妈下楼来,就骂我说"为什么有得睡,你不要睡?"幸好没骂我骂到狗血淋头~!过后我想了想,我用电脑用了一整天了,所以就关掉了.关掉电脑后,我才发现我没事干.难道要我上楼睡觉meh?=.=
唉...走到厨房,发现一碟碟的碗还没洗,所以就"自动自发"洗碗...洗了这么多碗,觉得很有成就感哩~!所以我就继续帮老妈做家务--洗衣服,晒衣服,扫地...我是第一次这么早就做酱多家务的哩~!本来想趁这次机会拍张日出给hui shien看,哈哈~结果...唉,今天6.30a.m.就出门了...加上酱早我Taman是拍不到日出的.
Paise leh,
因为要大家听我酱闷的故事...
唉,
对不起~对不起~

2 条评论:

Angeline Sea 说...

=.= =.=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lolzzzz

Beatrice 说...

haha...thx ur comment 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