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A班

虽然今天只是放假的第一天,但是就开始有一点一点一点想念1A班了...这个时候忽然想到S.H.E唱的"不想长大"~555~在上课时,我觉得班上很吵很吵,真的非常地吵~希望快点放假,就可以过个宁静的日子...唉~现在假期"飞"到我们我们学校了,却舍不得你们这班猴子.在假期的第一天,对着电脑银幕,想起了在1A班难忘的回忆...
我想起了--
力源被我这个凶猛恐怖的恶魔用铅笔盒狠狠地打了一下...
我想起了--
芮佳和班上一部分的人被我这个阴险狡猾的魔鬼骂得狗血淋头...
1A班,
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些难忘的回忆~!

4 条评论:

Min 说...

1A really..
make us hate them +love them..
haha
me also same..
when is january..
i think this class very very noisy..
but know i don't wan chg class..
haha

Beatrice 说...

haha~~~i think i oso dont want change class oso lo~!

Daphne 说...

haha
actually i also abit "bu she de" my own class=.=

Beatrice 说...

(daphne)yalu yalu...so "she bu de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