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参加"无聊游戏"~

MyFM报道--谢谢收听,我是MyFM DJ--Zero为您报道现在是凌晨12.00a.m.大家现在加班,还是闲着没事做上网打发时间呢?现在就让我们玩个游戏吧!游戏名字是--无聊.这个游戏很简单,只要您拨打08-88888到MyFM电台,将您今天所发生的无聊事情说出来...最后最无聊的赢家可获得奖金RM1000.不过参赛者只限3位而已哦~,所以要赶快哟,一二三游戏开始...

铃,铃,铃~~~
DJ Zero :哇,好快哦...一说开始,参赛者就打到电台来了,哈哈~喂,喂,喂... 第1位参赛者您好,请
问您叫什么名字?
No.1参赛者 :MyFM DJ你好,我的名字叫Jia Lin.我想参加"无聊游戏"...
DJ Zero :请您说一说您今天有多无聊,好吗?
No.1参赛者 :ok,今天我就是超无聊的,跟你说......唉,早上一醒,发现姐姐用着电脑, 以为她只是用一下子罢了...怎么知道,她竟然霸着电脑用了一整天,害我一整天做在椅子上发呆......还有谁比我更无聊...?
DJ Zero :好啦,谢谢Jia Lin参赛者...byebye~
No.1参赛者 :byebye~
DJ Zero :ok,现在就等第二位参赛者...
(过了2分钟) 铃,铃,铃~
DJ Zero :哈佬...请问是谁?
No.2参赛者 :喂,是MyFM电台吗?
DJ Zero :是的.
No.2参赛者 :我是Daphne,我要参加”无聊游戏”.
DJ Zero :请您说一说您今天过得怎样...
No.2参赛者 :唉,今天就是超无聊的哩,不是上网就是吃饭睡觉冲凉,完了.唉,无聊吧?
DJ Zero :的确无聊...ok,就这样.88~
No.2参赛者 :嗯,88~
(又过了5分钟) 铃,铃,铃~
DJ Zero :喂~
No.3参赛者 :喂,你好.我是Amanda.
DJ Zero :好,Amanda.请您说一说今天您怎样无聊呢?
No.3参赛者 :我今天除了冲凉吃饭之外,就是补习再补习...唉,无聊透了~!
DJ Zero :谢谢您哦~!bb~
No.3参赛者 :bb~

好啦,相信大家都听到她们的无聊生活了吧!现在就是公布成绩的时候咯...赢家是--哒啷~赢家就是第三为的参赛者Amanda咯~哈哈~恭喜恭喜Amanda... Amanda将会获得MyFM奖金RM1000哦~!ok,现在先听听周杰伦的歌曲--稻香.
paise~
我知道这样的对话很假...
paise~paise~
我会继续努力的~!

4 条评论:

Daphne 说...

funky articles~ =]

Beatrice 说...

thx o~

Min 说...

very creative..
pei fu pei fu..

Beatrice 说...

(lee min)thx 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