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 Party

今年第一次过Class Party,我还以为这一次的Class Party会很happy,哪知道...哼~!Class Party刚开始,我还以为他们会很合作...可是到最后...岂有此理!Class Party才刚开始,几个男生把食物给吃完后,就跑去CC.他们从1.30p.m.玩到7.00p.m.才回来!
除了他们以外,我觉得举办Class Party的人也是个不负责任的人,XXX.BBQ的烤炉是我带去的,然后5.30p.m.时,她和班上的一些人在玩水,我就去问XXX要不要先起火,要不然来不及BBQ,她说"嗯,可以了啦"就继续玩她的...
那时候我和班上的几个女生都没有玩水,所以我在起火时,她们就来帮忙.那些在玩的人这样还"不算太过分"...当Class Party结束后,他们不但没帮忙,还看电视,弹钢琴,听歌blahblahlah~只剩下我和几个朋友在收拾...过后在收拾的其中一个人,她就叫没帮忙收拾的人出来帮忙,才几个"比较负责任"出来罢了...令我感到最失望,生气的就是举办Class Party的人,XXX...
haiz,失望~

3 条评论:

Sher♥豹纹 说...

是咯!
所以我讨厌BBQ就是这样咯!
又臭又麻烦~
是这样的咯!
以后要参加这类型的,
就闪快点咯!哈哈

Beatrice 说...

haha..

匿名 说...

你照片的框怎么弄的?
好特别哦~

不介意的话follow我哦^^